【1827】十年火箭炮又双叒叕坏了6

10年后的云雀恭弥,霸道任性目中无人的性格更加严重了。


“今天的约会被你打扰了,你现在要赔我约会,沢田纲吉。”

成熟版云雀恭弥面无表情地拎住纲吉的后衣领,不容置疑地把人带走,防止这只兔子被逼急了就逃跑。

然而他有一点想多了,这个沢田纲吉和他熟悉的沢田纲吉有点不同。

年方十五的沢田纲吉听到十年后的云雀前辈正在约会,整个人被这句话的巨大信息量震撼到呆愣了。

云雀前辈居然在约会约会约会……这个人居然真的会谈恋爱吗?他的爱人不是并盛吗?不不不冷静点沢田纲吉,说不定云雀前辈口中的约会只不过是巡逻并盛而已……

云雀恭弥哼了一声,“看来十年前的你胆子依然很大啊。”

“对不起!!”沢田纲吉光速求饶。

“不是在巡逻。”

“是的是的我明白,不是巡逻。”

“在跟你约会。”

“嗯嗯嗯是在跟我……嗯???!”

云雀恭弥回头,垂眸看着青涩得有点陌生的恋人,莫名的违和感使他忍不住伸出手撩拨了一下纲吉的头发。

克制又矜持。

“十年后的你是我的。”


然后云雀恭弥回来了。

十年后的云雀恭弥撩完就跑,渣男典范。

接着沢田纲吉在迷之羞涩的情绪驱使下,满脸通红地跑了,并躲了云雀恭弥一个月。

然后被不耐烦的云雀恭弥堵在教室里。

目前当事人双方情绪暂时稳定。


渣男典范十年后云雀恭弥笼罩在烟雾之中。不久,有人笑着对他说:“欢迎回来,恭弥。”

十年后的沢田纲吉笑眯眯地对他说:“还是十年前的你比较可爱一点,要是能多呆一会就好了。”

云雀恭弥挑眉,径直把人抱在怀里,不由分说地吻住这个人的嘴,用身体感受沢田纲吉的存在。

这个才是……

沢田纲吉顺从地环住云雀的脖颈,调皮的手指摩挲着短短的发尾,进一步加深这个温情脉脉的吻。

……

终于把人放开的云雀恭弥额头抵着纲吉,说出自己回到十年前的违和感:“找一趟白兰吧,十年前的你和我印象中的记忆有点不一样。”

纲吉笑道:“我已经跟他说了,应该快到吧。”

话刚落音,白兰那标志性甜腻腻的声音轻飘飘地传来,“你们太过分了,把我叫过来先撒我一脸狗粮。”


科目二挂了QAQ,日更攒人品。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